Followers

do you like my blog?=]

help me to click this,thx a million!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HAPPY B'DAY

23.01.2011
嗯  我生日

早上有人问我要做工吗
派巧克力
十个小时八十五块薪水
很诱人下
可是我想善待自己
寿星是吃蛋糕不是做工的

没有例外
还是一堆补习
10.30AM到2.30PM
四个小时两科补习 
我的星期天就这样用了六分之一

回到家又想到一堆功课
该死的ADD MATHs
是做到我pek cek
越做心情越烂

我在房间做
那三个瓜在厨房乱
说是要准备丰富的一餐
来跟我庆祝生日
我说根本像是把我当白老鼠尝试他们的第一次= =
还一直婧凓婧凓这样叫
功课难也不够他们烦

我干掉该死的ADD MATH之时
既是他们煮好三菜一汤之时
本来还想会被他们毒死
比想象中好多了
嗯啦嗯啦
好吃啦好吃啦

煮好了又不要给人家吃
在那里一直拍一直拍


 之念的青葱炒蛋和清炒菜心


 慧琳的芝士蛋炒饭


 惠茹的肉丸紫菜汤


他们的大合照


很普通的菜
他们煮后就变得很不普通
你懂我意思啦  不用明讲

吃就吃
还跟我吃饭唱生日歌
妈呀

然后要赶去唱K
半个小时  收拾  准备  换衣  化妆
房间是乱到 
我们是快到

我表哥载我们去
后面载着四个美女
⑤呼
慧琳在跟惠茹化妆
惠茹眼泪一直飙
化个妆这么凄凉= =
车突然急速转弯
她们气氛很紧张
最后还是有把眼睛画出来啦
没有黑黑两粒

过后去nadeje买蛋糕
贵到要死
可是我很喜欢吃
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
我说三次就代表真的很好吃

然后去码头gogo
不就是迟到个半小时
那个柜台小姐是跩什么跩
说下次迟到就cancel掉
下次哈  明年啦

十二号房
很小下
不过三个小时送两个小时
很值得下

没什么特别  就是唱歌咯
还有唱生日歌切蛋糕那些
有拍了段VIDEO
可是他们不给POST
看着照片先咯



可爱的 成熟的 性感的 朋友
我有完
而我是
温柔的
哈哈哈

然后唱到一首陈伟霆的歌
唱唱下有女生的声音出来
以为闹鬼
我跟茹是怕到跑出去
= =
过后琳和念播过那首歌才懂是mv效果
那个该死的导演
吓死人不偿命

九点酱
我们就去英雄广场逛下
拍了合照和单人照

 我很CACAT 不像我酱 就怪怪的


很熟悉厚
英雄广场的厕所拍的
本来想在我的脸打马塞克的
脸怪= =


想看戏又没戏看
然后就去吃麦当劳冰淇淋咯
过后去魔力点子玩牌
我一直赢一直赢
没有挑战性得要死
就回家了

有人用一连串数字编成生日歌
叫我按在电话键盘 就会有生日歌的声音
谁懂这种先进的玩意儿啊

我像进电话钱酱
一下慢一下快  完全没听到有什么歌
我按完了还问 嗯 按完了怎样?
他很无言
不好意思
辜负了你的用心= =

不过还是要说
很厉害啦
很有创意啦
还很有‘心机’ 啦


生日就这样过
其实今天26.01.2011也是我的生日
跟华人农历算的话
娘说我华人就十八岁了
有这样老吗= =





P/S:
谢谢面子书过千的生日留言
我很感动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