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do you like my blog?=]

help me to click this,thx a million!

Tuesday, January 4, 2011

开学日

今天真的够囧

拿了那时来这考的试卷
想到就会傻笑的分数
破纪录了

数学 我的强项
9分
物理 6分
这成绩也太酷了吧==
差到我无言

算了
至少没有吃鸡蛋
才知道邻国和我国的水准果真天渊之别哪
我这自不量力的家伙

那个老师的脸色
真是够力难看
u did very badly girl.
她说
哈  她一定是高估我有多厉害

我也不想那么差的阿
我也很无辜哪
i will try my best next time.
我说
唉 囧

八点四十五上课
我七点去 
傻的==

学校很美
我找不到厕所
无奈

我第一天上学
袜子很高  裙过膝盖
后悔这么乖
人家看我像看动物酱
从上打量到下
然后停在我那土死的过膝百褶裙

我班只有三十多个人
很安静 和我想像的很不一样
同学中还有菲律宾人
很active的一个人

班主任是个漂亮的师奶
很亲切  不错幽默
是个我不会讲他坏话的老师

他要我们每人想一个
class motto
我没想  抄了danny说过的一句话
if you try your best,
god will do the rest.

真的很安静
很闷很闷
很不习惯  不喜欢
太想念以前的3A1了我

交了新朋友
我的第一个朋友 靖琪
看上去很静 人很nice下
还介绍了她朋友给我认识
我名字都背起来了
文琪
碗思
美娟
jacklyn chickenlin
还有一个戴眼镜的 不懂什么文了
哈 拍谢

她们说
有人欺负我的话要告诉她们
我问这里有很多gangster哈
她说  多咯
我傻笑
我欺负人的话咧 要告诉你们的吗==

时间过很快
我有种想逃的感觉
下课后的讲座
我听得很压力
她说了很多 考试阿 毕业阿
什么过程的
感觉接下来会读得很辛苦

我却不懂自己要做什么那样
很囧


真的很怕跟不上
加油吧李婧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