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do you like my blog?=]

help me to click this,thx a million!

Friday, January 7, 2011

最后一天

 中正校服




我决定了
终于没再犹豫
我还是想跟你们在一起

今天很开心
因为是最后一天上中正
不过还是一样闷

忘了带thermometer
那个老师一直问为什么没带
我说忘了
他又一直问一直问
忘了就是忘了啊
拿来为什么忘了
问到我哑口无言

不就是量个体温

下课时去见了MISS TAN
她是纪律老师
每天抓人的那种
跟我们学校那个CIK ANG 很像
很多人讨厌她一下
她叫我见她我是紧张到
我裙拉长点
两边头发藏后面才去见她

原来她只是要问我为什么又要转校那些
为什么为什么
怎样怎样
其实她也没有中正学生讲的那么讨厌啦

令我掉眼镜的是
她竟然送巧克力给我
吓死人的你懂吗
就好像cik ang 突然跟你讲要请你去coffee bean喝茶==
不过还是谢谢啦

那个很好人的miss wong
送我一本日历书
上面写着
dear chin lee,
all the best to your future endeavous.

我以前的老师会这样写给我简直是梦
maybe this is chung cheng spirit that they always talk about

今天我在班上一个个问他们要不要买书
只有两个人买
不过也好啦
这算是跟全班人都讲过话了
其他的都卖给学校书局了
几聪明厚我

校服当纪念品咯
what to do.aiks
这是我数学老师今天讲的
他的pattern很好笑

其实我很喜欢这里的老师
他们跟学生就像朋友酱

他们当老师
不是把它当成一份工作 不是因为收入
他们真的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在教
我感觉到


我跟我班同学拍了一些照片







这些是我的同班同学
勿忘我
我回去了

回去属于我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