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do you like my blog?=]

help me to click this,thx a million!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无题

突然觉得有句话很对
没有失去  就不会懂得珍惜


回来这里
找回我习惯的一切
类似失而复得的感觉
真的很棒

在那之前
我从来不懂
我有你们是那么快乐的事情

我以前以为
只有你们需要我
现在我知道了
我跟你们需要我一样  需要你们



打得太感性的话有人会哭
 哈

话说最近
我过得很充实  很忙

本来不想更新博客的
没东西写   给人写完了XD

我那个姓蔡 的死党
最近也在玩blogger
她是不懂我星期一见她见到星期日的
她的生活就像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就像她的生活

连博客要打的东西也一样样==
晕啊

跟你们打赌 那个三分钟热度的
多几个星期
你们search的时候就会看到这几个字
——此部落格已不存在——

算了
我现在就当作帮她翻译(她打英文的)

前几天陪她参加他朋友的生日派对
在车上时拍的
那时他娘心情不好  她还可以一直拍==


跟那寿星不是很熟
他请我
可见他人多nice
XD

那个姓蔡的一直要我拍照
又不要拍好好来
艺术啊

我没有理她后她还是一直拍
自己拍自己==
我很好心的帮她拍了一张
古典美女啊

她过后又一直吵梵帮她拍
我看那个王先生
不想帮她拍
又逼于无奈的表情

是好笑到
哈哈


然后就去文化街
在车上的时候
你看后面那个
人家拍 她又要拍
我不要讲她了
gek sim啊

去到文化街又要拍
我晕啊



我笑起来像人妖==


然后隔天跟她去参加珲春比赛
兴安会馆
很酷对不对

我们去混的
会一点皮毛跑去跟人家争奖
不过有小妹妹误以为我们是很厉害那种
笑倒

我一年没动大笔了
琳的墨汁一年没开过了
味道是浓到非笔墨能形容啊  哈

这是我写的



这是她写的



女人认真起来是很帅的






我有得入选奖
真是想不到
那里高手如云
只能说
幸运得要死==


笑话讲一次很好笑
讲多就不好笑了
久久看她一次很新鲜
天天看的话会显

所以我显死了

全部补习都跟她一样时间
妈呀
那些把她当女神的人
不要羡慕我
我跟你交换身份

囧 

然后昨天我去kl 1utama
那个高跟鞋是弄我的脚痛到半条命

两个小时不够走
买不到衣
倒是买了一些有的没的


 cotton on的太阳眼镜
还有sunglasses case
那个姓蔡的 一定会一直念
因为以前她带太阳眼镜 我一直念
现在变我自己买
以前觉得很怪嘛



nose的手表和腰带
哈哈
红色的
新年嘛



本来要顺便买个太阳眼镜给他的
他说不戴  
因为他要戴他的近视眼镜==
 认识那么久没看他摘下过眼镜
你等着吧
我有天会亲手摘下的
哈哈

你的手不会够我的手快
XD

走久很累
吃很多
又寿司 又小丸子

真的会像茹说的
瘦一天肥三天

然后就回家
很累
今天早上睡不醒
就没去学校了
我懂学校不是我开的
我会学乖了 茹姐
不要念我了
 哈


功课一堆还没做
念姐
我打完博客就去做





最近老是很气又不能发泄
一直忍  一直忍

告诉自己
人家出言伤人  是因为他零智慧
我不跟他一般见识 是因为我有智慧

请不要对号入座





想写的都写完了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