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do you like my blog?=]

help me to click this,thx a million!

Sunday, March 13, 2011

过期的新年

想post很久了
没有时间
真的是没有时间

新年过到不要过了 我才来更新
 本来不想post的
可是很多照片 很多东西写==





不懂初几穿旗袍
忘了
我琳茹念四个都穿旗袍 
可是没四个一起拍到照
我回外婆家去了
彭亨金马杨
不懂吧?
不是它偏僻   是你地理不好XD

回到老家
我的亲戚一罗里
没有吹牛==
很多代同堂啦
有小的老的年轻的
依照我的统计   少过三岁的有十四只
哈==
你看你看 这里只是四分之一



很热闹很吵 哈哈
不过我觉得这样很好

去外面吃的话桌子可以排很长很长

我其实很喜欢小瓜
重点是他们也很喜欢我  哈

这个很可爱很贪吃
老师给他红包和柑 他可以丢掉红包吃柑罢了
笑死我  哈
可是他很乖 吃到一半会问他妈咪要不要的



这两个是双胞胎 很害羞的
哈哈 长大一定很帅


这两个在深情对望 哈
被我抓到了啊

我在那里很忙的
小瓜要我抱要排队
哈哈

其实是我追着他们来强抱 XD

每次回来都有很多红包拿
很大包那种  害我拿的几不好意思
哈哈  华人就是这样咯
喜欢你包一百给我女儿 我包一百给你儿子
哎哟
不是一样= =

大姨新年还开店卖云吞面
哎哟
钱赚不完的啦
这个是水饺
我有份包的咧 哈

话说回到马六甲
就去找那四个咯 是这样的啦
我没有其他朋友了TT

去玩牌玩通宵
输的时候心跳会很快
幸好最后有赢回
不然回家睡不下啊
去年就这样咯  心痛死



他们说牌要换换下才会旺哦
还真是做足准备
安娣他们很好笑下
本来要在那里睡的
妈咪拉 很显的啦 每次都那样






新年嘛
还有跟家人去捞生
然后去看很多电影
还有去马桶餐厅
去吃船的寿司 很多啦

 然后还有去吃nadeje cake
自从打广告后他的店就要排队了
没事打什么广告啊==
那里的镜子里的我


今年没有去到慧琳家拜年
也没有去到陈老师家拜年
忙啊
不懂忙什么



开学有去参加乒乓区赛
我不强的 去玩罢了
进到八强给一个马来人踢出来
无奈
打赢她的话就进四强了
那个算分的写错  写到我赢
我很诚实地如实禀报

说到诚实
最近看了个故事
作者替朋友买的彩票中了首奖
五百万和良心  你选哪个
作者选了良心
说真的
我不敢问自己这问题
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然后就考试咯
以前读书压力的感觉没有了
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
没有动力就要自律
怎样自律
要有意志力

是啊  半夜啃书那种靠的就是意志力==
我妈看我她以为我很喜欢读书
娘啊  有人天生爱折磨自己的咩
是你女儿太争气了  哈哈

我也不懂读来做么
读书又不是唯一的出路
我是学生  不读书要做什么
我也不想以后后悔
矛盾

就这样
这是我面子书的新照片
很有感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