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do you like my blog?=]

help me to click this,thx a million!

Sunday, January 2, 2011

新学校,新心情


我转校了
育民中学 我爱你哈
但暂时再见了

我只是好奇贪新鲜
才会转校的 一开始是这样的

原因一直在变
有些事搞得我很烦
所以我离开
我想让我的朋友也有想我的时候 
所以我溜走
我听说谁谁谁希望我在新加坡
所以我来了
表姐说在那读书有前途
所以我去了
我是个没主见的人
我也不懂怎么回事我就这么转校了
 
中正中学
我将就读的学校




















很棒吧
可是我会很寂寞的
我舍不得很多

真的离开了
才发现
我多不舍得你们

以后
下课不能四个人一起
没人陪我上课睡觉
考试前谁来提醒我要读些什么
没人敢说我又老又丑了
下次看金贤重 谁陪我疯
看电影丢爆米花的日子没了

还有很多很多舍不得
懒惰打
说真的
我后悔了
可是我现在不能回头
原谅我的草率

我爱你们

有人说
选择了 就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我不管
两个月后
如果我真的不习惯没你们
我就回来
等我哈

我会为你们
义无反顾地
回来
我说真的

现在
我会努力适应
努力读书
就像我妈期待的一样

2011
我的思想要更成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