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do you like my blog?=]

help me to click this,thx a million!

Monday, January 3, 2011

阴晴不定



我今天没去上学
新加坡的假期

去买了很多东西
开学要用的东西
袜子
水瓶
头发塑胶圈
发夹
数学课本
数学工具
包书纸

临时抱佛脚
改不了

还去剪头发
前面到眉毛罢了
安娣说流行

平时我眼睛看上面就能看到发尾了
现在看不到了
怪死
算了吧  这里没人看

安娣说我很可爱
问我妈怎么生的
说要介绍他儿子给我认识

我只是一直在盯我的头发
果然是怪死了
怪死了

还去申请了银行户口和提款卡
通常没钱的人都会去申请张空的
装样子
看有天户口会自动生钱吗
我在等

本来心情很不错
回来收拾书包
我娘帮我包书
哪里懂
那个新买的水瓶  给老娘我漏水
床湿就算了
书包也给我湿漉漉的
明天要我用手拿书去学校上课吗

气我不死
那个在马六甲买的隐性眼镜
还给我错的度数
戴上去妈妈是谁都不会认了
度数是深到夸张

明天要戴的
我的天


我是又气又烦又失落
瓦斯爆灯
我理所当然去怨我娘
娘在冲凉
我一直嚷嚷地在闹

阿姨说这是小事
不要一直喊妈
以后她不在就什么也要自己做
表弟又说我是这样的
不会独立
长不大

我突然就崩溃了
不想哭的
哭就应验了表弟的话
那么不独立  长不大

可是泪太不争气
就是止不住
糗大了

这么小事就哭
太不像我了

其实是刚刚的事
现在眼睛又肿又红
委屈死了

委屈的时候会突然想到你
因为我懂你不会让我委屈

明天第一天去学校
准吓死人

但愿明天会更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