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do you like my blog?=]

help me to click this,thx a million!

Tuesday, March 29, 2011

吃吃吃

最近吃很凶
说好要减肥
以前说 现在说 都在说
从历史变时事
结果
减肥减肥  越减越肥


唉 不适合我 
算命说
我的命 生出来就是为了吃的 哈
我就是那个算命的XD

不要说不开心的
现在来看下我肚子里最近装了什么
哈哈

话说
我昨天早上没吃早餐 
补习太赶了 没时间吃
回来肚子都凹进去了 怪可怜样


然后我打1300131300麦当劳
每次要打会有点怕
因为有时遇到的接线员有点小凶==
不太友善
讲慢点舌头打结就完蛋
有时她讲很快像RAP酱
听不到说‘蛤?’  她会不耐烦

所以要打之前要demo一次要order的
哈  像傻佬样
要吃是这样的啦 没办法 哈

当你很饿的时候
你看到这种可爱的东西时
你会觉得世界上有麦当劳这种东西实在是太好了

然后晚上本来要出去的
化好妆换好衣突然又没去到
o(︶︿︶)o
真是令人火大

有人还在那里幸灾乐祸
真是有够令人火大

然后我妈回来
我们去吃寿司来浇火
我心中那把火

吃好吃的真能让人心情变好
对我特别有效

我们九点半才去 吃到它打烊


全部都是我的最爱
在我看来
日本人最大的杰作就是发明这种好吃的
寿司!有你们真是太棒了!




王先生啊
我嘴上的是绿茶冰淇淋
看了很不舒服哈?
你能怎样
哈哈哈哈


然后吃很饱很饱
肚子都凸出来了
哈哈


回家肚子大大甜甜睡一觉


然后今天学校喝巧克力牛奶
好喝下  还很耐饱

然后放学跟妈咪melaka raya找吃的
她本来要吃nyonya餐厅的
说真的
我很怕进这种餐厅
感觉他挂的照片都很阴深
吃的时候
好像照片里的人在看着你样
真的很恐怖
我胆子那么不小都说恐怖了
就是真的很恐怖

可是你们爱吃就多吃些吧==

最后去吃肉骨茶 潮州的好像关了
就去吃一个没人的
不懂是因为饿吗
真的很好吃下

就这个

拍了他的菜单
而且不会很贵
我们两个人吃
肉骨茶
芙蓉蛋
菜圃鱼
sambal虾
翁菜

很赞是真的啦

然后晚上又吃披萨
吃完才懂表哥生日

好吃
很多芝士



这是我


 这是我娘




这群人有点忙==



要买nadeje蛋糕又没了
走到那里才跟我说打烊了
算了咯 走多当减肥

就是酱
吃占了我生活的一大部分
它是我的
爱好
兴趣
取向
习惯


还有
它是我的‘才艺’

我很喜欢的一张照片=]





1 comment:

  1. 如果没有肥。。怎么减???

    你也是很厉害吃一下的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