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do you like my blog?=]

help me to click this,thx a million!

Sunday, March 20, 2011

假期 HOLIDAY

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
功课还没做完
管他的啦= =

假期过得挺充实
一直吃咯 所以很充实


表弟生日

吃寿司蛋糕   真幸福= =
很好吃下  很特别  而且不贵
那个carefour 寿司船那里有得订做





还有
最难忘的
莫过于吃那个该死的巧克力火锅
= =
像吃金酱 
我没力多说了
自己看





有人说她失恋
要用吃好吃的来疗伤
吃完后她说她和她家老的好回了
我就这样被她骗了一餐
我记住!= =


看她啦看她啦
骗了人后得意的样子
像失恋咩?= =


我在那之前剪了会令人想哭的刘海
很丑很丑
所以不拍照

说开心的
去看了big momma




很好笑
好看下
很多人
看到美女  很正的  比照片正多了
蔡小姐也说很正
哦对
我在家进行小型大扫除
没有啦  其实只是收拾书橱罢了
找到很多有的没的
看到很多   想起很多

我以前试过写很多的生日快乐
送个一个不会珍惜我的人




很美对不对 
当然  因为是用心写的

中二的时候每次上课偷画画
没有办法   太闷你懂吗
现在简直没时间画==


看回才发现
诶 
婧凓你画画不错咧 哈哈





没有在画谁
可能那时漫画看得多 里面的人都长这个样





还有看到中一的美术试卷
哈 你看你看
我时间多到可以画这个









我记得本来是要写BORED的
来不及写完 老师就来收考卷了


还有就是这个新加坡读书的时间表






看 他们几爽
每节课后休息五分钟 两次下课时间
还给我他娘的早放学
琳说我回来真是笨蛋==






还有就是小学的毕业证书
哈  戴四方帽的咧
还有小时候的成绩单
一班十八个人= =





小学时期参加了很多有的没的


那时好像是被人骗说参加这些可以拿到奖状文凭 
以后长大找工容易



看,小学老师给的评语
跟中学差太多了
绝对不是我变  是老师变啦XD








 还有小学的照片
哈哈
那是很傻的








小学填的的志愿表
笑死我
哈哈


 







不懂从哪里挖出来中二的自己做的笔记


很多啊
很眼花==
好像用挺久时间做的  浪费时间
幸好我现在学会了
study smart, but not study hard.XD

就这样
还有很多有的没的没写









然后我在家没事做
DIY了我的鞋子






可爱吗

第一次是这样的啦  不是很有美感==

就这样
我打这篇文章
好累
刚才突然一半不见
害我重打
==





还有
有些话听了很让人感动

你:我想你诶=]
我:几想?
你:比小时候看不到妈妈那种想还要想。


7 comments:

  1. haha,
    阿梵会说那么浪漫的话啊?

    鞋子DIY不错呀,
    佩服你有那种心思咯~><

    小时候的回忆倒是不少,
    丢了可惜,
    收着碍事,
    你选择了哪个?
    =]

    ReplyDelete
  2. 小时候很不错哦。
    看来你的生活都很精彩的。
    继续加油吧~
    =)
    继续写 blog 哦,文字是最贴切的了。

    ReplyDelete
  3. 灰什么的,九把刀说那些回忆就是人生!当然要收着,哈=]

    ReplyDelete
  4. 请问

    巧克力火锅那里有的

    ><

    ReplyDelete
  5. 不好意思啦、靠近那里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