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do you like my blog?=]

help me to click this,thx a million!

Wednesday, April 6, 2011

0404♥ 做蛋糕记

我娘生日
本小姐做蛋糕
第一次
是有一点成功 真的啦

本来要偷偷做的
觉得偷偷摸摸太麻烦 
就干脆算了

我答应教慧琳做意大利面
她娘教我做蛋糕

是这样没有错
可是那个小姐负责吃和拍罢了
我不是教她做意大利面
我是教她的kakak做意大利面= =



这是要准备放进炉前
看吧
我是真的有在认真做
这个是我做的花生酱冰淇淋
放去冰箱就能吃了


这就是冰淇淋的全部材料


 然后我把冰淇淋涂在蛋糕上和蛋糕的中间



 然后放巧克力酱
不要嫌他丑啦
第一次算很不错了好不
梵说像桌布= =
喂 我这叫艺术

然后来个画蛇添足


 放入冰箱 花生酱橙味蛋糕完成!!=]

然后晚上吃的时候
我妈说不错
就味道怪了点= =
我阿姨说很好啊  有像蛋糕哦 = =
我表哥说。。。。。。。

。。。。

。。。。

丢啦丢啦,没有吃过酱难吃的蛋糕 = =!!

算了咯 你吐出来咯。T.T

就只不过卖相差了点
味道特别一点罢了嘛
我以为巧克力+草莓+橙+花生酱雪糕
会出奇得美味吗~

我这种叫尝试你懂啥
可能中间有点小差错
不然我分分钟可能是甜品界的新人王好吗
真是的

傍晚有去吃amigo
吃很饱很饱才回家的
然后才吃蛋糕的 一定是你们太饱了
才觉得我那可爱的蛋糕不好吃

看 我们是真的吃很多






 残局= =

就这样  我娘的生日过了
生日快乐哦
又老一岁了


哦对
同一天

我去绑牙了
红色的  严重丑 
不要叫我笑 真的 很伤眼睛= =
 天 啊 
人家绑牙那么可爱
 我绑牙像巫婆酱
TT
娘她一直笑 哼

分享到此







我越来越懒惰打字了
以后不看图说故事了
我放照片你们自己了解


2 comments:

  1. 不错啊~
    卖相没那么差,
    还很特别呢~xD

    祝你母亲生日快乐啦~^^

    ReplyDelete
  2. 蛋糕不错啊毕竟第一次做的....有的绑牙算好了噢..过几年牙齿就美了....我要绑都没得绑,牙医说因下巴太小要动手术才能绑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