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do you like my blog?=]

help me to click this,thx a million!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singapore universal studio

这是那个cuti hari raya 的事
我没忘 只是懒惰写关于它

噢给 是这样的
假期嘛
去新加坡玩几天


taddaaa~
universal studio




















我很有脑地穿高跟鞋
是痛到我不行

也没有说很好玩
不错咯
看很多东西
拍很多照 哈




这些是从电视机里跑出来的人
哈 他们超级专业的
不懂做么笑那么久脸不会僵
很强有没有


都长一样厚他们XD


 cute :D

 candy!!!!


好莱坞奖杯也有得卖的=3=

 放大看看这个,挺有趣

 love potion~~XD

 老板!这个一桶怎么卖?

蓝先生说:前面替我们拍照那位挺可爱。
黄先生说:对阿~好美哦。
XD




 best student award

 best friend award

 best girlfriend award.XD

get one for me ><

它鼻孔好大XDDDD


原来您是从蛋里出来的。。。。。



 右边的是表哥=]

i'm king.hiak hiak hiak!


我像看见了西瓜。



有没有帅到XD?

 哈哈哈哈哈









 pattern 多过badmintonXD






傻子= =


晚上去marina bay sands hotel
听说是六星级酒店
我还以为酒店最多五星级
那里很美是真的啦
我们本来要去最顶楼游泳的
可是那么巧当天有event泳池不公开
可是最顶楼的风景还是很赞
只是入门票太贵 总觉得不值得


 我去的是这间hotel最顶楼的那个像船一样的地方






 很酷有没有

 这是在最高楼哦
照片跟地方一样美


 达浪~~~泳池在此

这个不是edit的哦  真的!感觉在很高的地方游泳

看下去的风景


头发很丑结果干脆绑完

就这样 可惜没得游泳  : (

第二天就到处走走咯
没 买很多东西
 因为最近挺穷


 这鞋很可爱有没有,我很喜欢。






 最近哪里都在卖猫头鹰的东西,哈

Tshirt 和裤

就这样
我懂我懒惰打字
有些人也懒惰看字啊 不是吗



附属:我很好,死不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