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do you like my blog?=]

help me to click this,thx a million!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心情+制作pizza记

最近百感交集
真不明白为什么我的人生那么多坎坷
十六岁的天空不该是这样的

哭丧了脸后 日子还是要过的
别担心 我会活过来的
因为
还有需要我的事
还有需要我的人

最近的我
照片比真人美
我说真的
不誊清一下 朋友会说我用照片骗人的

来讲pizza了
不懂怎么了
打了又删打了又删

好想直接放张pizza的照片就算了

=3=

因为考试
五会如的生日一直一直延后
终于要庆祝了


说不上庆祝
没唱生日歌 因为过了后唱很pantang
人家说的

我们去她家做pizza给她
这次很成功哦
她娘亲教我们做

切~很简单罢了吗~



 放番茄酱


搽tuna


 放蟹条


 放hotdog


 放cheese
再加番茄酱
最后放进烘烤炉
等25分钟就完成啦
taadaaa~~

 

真的很好吃
五会如
祝您
生日快乐
寿比南山
快高长大
学业猛进

最这样

我很懒惰打了
而且心情不美打不长
我只是想随便更新一下
就此搁笔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