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do you like my blog?=]

help me to click this,thx a million!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emo-ing

中二中三都发生了很多事
那种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感觉
很难受 很烦

我以为
最糟糕的事已经过了
我以为
今年会风平浪静 很开心的

可惜没有
在我就快忘记痛的滋味时
老天又狠狠刺了我一刀
更深更伤的一刀
像是提醒我
人生就是这样
受伤后疗伤再受伤
跌倒后爬起来再被人绊倒
最后
血流不止 爬不起来的人 就输了

我真的怕了
我不是每一次都能再站起来
我不是每一次都能说服自己
不要刺激我了好不
我宁愿什么都不懂
懂得越多,伤得越深
这句很经典 可是说得一点也没错

明明犯错的不是我
我为什么要承受这些
我该怪谁

我曾经问过
是不是人长得越大烦恼就会越多
我想一定是
现在
我只是比别人早一点经历一些不是我年龄该经历的
早一点长大
可是 为什么是我

或许有人会说我这黄毛丫头在强说愁
如果事情是发生在一个很乐观的人身上
我经历的事根本不足以让他伤心

可是 现在经历这些的我
 实实在在 在写我的感受
一点也没夸大

小学的时候
写给同学的个人资料
性格那栏 我写乐观 坦率 幽默
现在才懂 我写的不是我的性格
而是我想要的性格

我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我只是因为想变成那样所以变成那样
我不知道我真的是好人 还是只是努力像当个好人
我不知道我去帮人
是真的因为我好心还是我只是想讨好别人
如果是后者的话 那我也太可怕了

我老是被人说活在自己的世界
对周围漠不关心
我想是因为我觉得活在自己的世界
听不到别人说什么 自然不在乎别人说什么
这样  
不会受伤 很安全

是的朋友 我在胡说

以前 不解的时候
我都会站在别人的角度想
想他为什么这样为什么那样
现在
我想站在别人的角度想
我知道 只要站在他的角度
我一定能理解
可是我已经连想的勇气都没有了
我害怕我真的站在他的角度时
我会理解 认同他
然后否定我自己 告诉自己
原来他没错 错的是我

因为
现在的我
只想任性地埋怨
在我自己的角度埋怨
而不是逼自己理解 原谅 放下

感觉自己变坏了
是因为经历了些事吗
也许吧
我变得更加爱乱想
我变得会怨天尤人
我变得很不善解人意
我变得会嫉妒会使坏
我变得很没自信

人家说
把自己的忧愁倾诉给别人听
忧愁会减一半
可是假如那是个不能说的忧愁呢
怎么办

李婧溧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惟有这样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