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do you like my blog?=]

help me to click this,thx a million!

Monday, June 27, 2011

心情

才从学校回来 很多功课在等我
physics note 要交了
赶不完了赶不完了
T_T
现在只是想什么都搁下 暂时记录下心情


最近很不开心呢
噢不是
只是这两天
问题在于自己 总爱想很多
把不是问题的问题想成问题

真的很佩服那些很自我的人
可以自己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
不用去取悦 介意别人 自己快乐就好

我总是办不到

曾经
老师说过我目中无人
是批评 也可能是不屑
当时觉得很无辜呢

现在 那四个字对我而言
更多的是讽刺
我真希望我真是目中无人啊

感觉现在的自己很卑微
而且
最近做什么事都让人讨厌
我对自己都会反感
想把所有人都推开
一个人静一静
固执地 一个人继续钻牛角尖

说卑微 不如说虚伪
一直以来
虚伪是对我来说一项很严重的指控
我最不想听到的批评
也许吧
也许我真的很虚伪
才会没有勇气承认

而这篇文章
也可能被认为在虚伪地写着


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些什么
貌似发泄
貌似埋怨
又像是自责


我想
再怎么被人讨厌
我还是有那丁点抒发心情的权利吧

2 comments:

  1. 做好你自己 别人怎么说都无妨

    ReplyDelete
  2. 什么都不吊,
    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去他的别人怎么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