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do you like my blog?=]

help me to click this,thx a million!

Monday, June 13, 2011

假期之后

他走了
他真的走了
完了
一切都完了
时间他走了 假期他完了
T_T

假期嘛
我什么都没做
吃饱睡 睡饱吃
有 我有去运动
因为爬山晕在山上的缘故
我决定不要让自己操劳过度了
你知道啦 我那么瘦小体力又不好
XD
亲爱的 这哪是借口呢
这是理由 理由

我在家看很多戏
很多都看第一集
我想说
我其实真的很没耐心

可是我不直接看最后一集的
因为结局看了哪里还好看呢XD


岁月匆匆啊~
两个星期就这样过
我一直窝在家
对 我很懒的谣言是真的
哎哟
不要听那些说我勤劳的人胡说八道啦
人少少我就认掉了拉XD
李婧溧真的很懒惰

昨天是假期唯一一天我跟那蔡慧琳出去
人老了是这样的 逛街都没力逛了
还有就是经济能力一直在下滑
穷啊穷啊
逛什么街呢 在家多经济啊==

昨天逛很凶
走整天 陪蔡家太子剪头发
陪蔡家王母娘娘出游
陪蔡家野蛮公主喝茶

去starbucks上网
去做指甲彩绘
去看不懂什么海盗的戏
去买拖鞋


 不要赞她美 是我拍照的技术好=D



在starbucks的时候
 瞧 那在弄指甲的女人多嚣张

我看上去就是好人一个XD

好 一天就这样过去





蔡慧琳转校了
不要说是我说的
你知道啦 母夜叉不是好惹的
人家最近在走神秘路线
来无踪 去无影 那样==
委屈你了王木木
我知道你会想我的王木木



来 进入正题
假期之后
学校来了新校长 很大阵仗
大改革要来了
哎 听说她很严
苦日子也来了

我很懒惰打了
还有
我想说
我们班的班长有点奇怪
就是说不出哪里奇怪
我发现了再说

最后想说
我今天心情特佳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