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do you like my blog?=]

help me to click this,thx a million!

Sunday, May 8, 2011

mother 节

我很忙
刚考完不久 又要考试了
每天忙k书 充实得不得了


我最近啃书在练一种境界
我不想逼自己读书 
太不happy
我想把读书当作享受 
就是很enjoy酱==
假假把它当成兴趣XD


有在进步了
至少我没以前那么压力
可是那种高境界跟我有点距离
嗯 不止有点


怎么说  有点同工异曲之妙
我现在一开书也是很enjoy
因为一开书就很想睡= =

你明白我讲什么吗?

算了= =



说回重点
我很忙  现在是忙里偷闲



今天是母亲节
我昨天忙读bio时才懂

我:咪,几时母亲节啊

她:明天咯,你没有钱不用买东西啦

我:(我正有此意XD) 怎样?要做母亲节卡给你没有?

她:哎哟,喜欢你咯 ,这种事情问我的咩

我:then要吗

她:你要做要静静做的吗,这样都没有surprise了

我:哇,还要suprise的咩,很老土诶,我们酱熟了,cincai做一张给你啦

她:都不suprise了(一直重复)

我:okokok!


本来是要今天做的
可是今天有四个小时补习 
而且佳人有约
还要赶bio
还要偷偷做
就昨晚做咯
没想到昨天凌晨一点可以做那张东西做到五点
不懂的人以为我做的是海报= =


我以为我读书慢而已  
没想到做母亲卡也一样样


其实很普通  
人家可能一小时就做完了
可能太久没用‘心’了
突然那么用‘心’做
所以比较笨拙
=]

 用铅笔画再剪下来那些字母


 剪两条白色的长字条


 本来要贴ms sia的,不美,所以换my precious=]



剪玫瑰花纹 从网上偷师的
我有事先做功课的=]



 用筷子卷纸条 这是拿来做3D小礼物的=]



设计卡片里面



skip 掉很多步骤没拍

因为我很累了那时
  
凌晨诶老兄

完成后是这样的
看不出那黄色的东西是礼物对不对





然后就换掉那个礼物咯











真正完成咯

 封面

里面


就这样
我花更多时间在想怎么做= =


那个生我的看了很lammm XDD
看我突然那么有孝心
哈 
娘 我是心血来潮



昨天只睡三个小时
今天半天时间都用来庆祝母亲节了

读书的schedule都乱完了
o(︶︿︶)o 唉


写到这  
我要去补充睡眠了
晚安






祝全天下妈妈母亲节快乐 ❤


1 comment:

  1. What a loving Mother's Day Card. I'm sure your mum loved it so much 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