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do you like my blog?=]

help me to click this,thx a million!

Saturday, April 23, 2011

阳光美少女 · 教你如何投票

长话短说
我参加了《古城阳光美少女》
需要大家帮忙投票
票数最高的十位才能进十强
投我啦投我啦
小女先此致谢=]


想投票给我可是很懒惰对不对?
我知道投票真的有点麻烦
是我也会那样觉得= =

这里想教大家怎么投票=]
看一看你会觉得其实没有很麻烦


我大概说明一下
我很细心在教
请你耐心看完

①买一份星洲日报


②剪下封面报头 (包括日期)







 ③剪下投选表格 (在古城版)








④把表格下的地址与表格分开 (用剪刀= =)







⑤准备信封(大小随便),把地址贴上去信封前面






⑥把刚才准备的《星洲日报》报头折起来放入信封,









⑦ 填妥投选表格 (投选姓名是指投票的人的姓名,不是参赛者的姓名)




一定要投三号李婧凓=]







⑧把投选表格贴在信封后面







⑨把邮票贴在信封右上角

 信封前面
信封后面


⑩你可以选择丢进你家附近的邮箱 或  把它交给我 我寄去

这样就能投我一票了
简单咧?行动吧XD

不要觉得你的一票不重要
很可能那一票就是我能不能进十强的关键=]
多多支持哈



注:
一个人可以投很多张票,只要你有很多报头和很多表格。
不论报头或表格,复印的无效。
投票截止日期是四月三十号,要投票的要尽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